南晩锦屏so

喜欢就关注一下哦~

真是无语了O__O"…

我们班有一个男生,以下为了方便就简称z。

他坐在我在旁边(这里说明一下,我们学校是没有同桌的,每人独一桌,但是为了让出走道,有四排会很近,就跟同桌一样,我和z就是这样坐的)我跟他之间,一直都是兄弟关系。

周四的时候天气有点冷,教室里又没开空调,他问我借暖手宝,我想了想,就借给他了,因为我当时并不冷。

没想到吃完晚饭回来之后,气氛一度很诡异。我问了同学,告诉我,是因为今天老班在翻z课桌时翻到了我的暖手宝,还在他的椅子边看到了我的水杯。一开始,老班并不知道那是我东西,只是奇怪z的品味怎么跟女孩子一样。

结果周围人就开始起哄,因为他们知道那是我的,到这时候,老班才知道。

翻个课桌的原因,是因为他们那群男生喜欢在厕所里面交换纸牌,玩纸牌游戏,被某些在暗处的小人告发了。

老班没有为难我,我以为这件事情就过去了。结果回家,我妈就开始来铐问我是不是跟z谈恋爱了。我一脸懵逼,拜托,我眼神好着呢,眼光哪有那么差。

偷看我妈手机的时候才知道,老班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妈,同时让她注意一下我的思想。

我解释了一个晚上,她还联系z的妈,才说清楚。

结果z第二天到学校,给我摆了一上午的脸色,到中午才告诉我,昨天晚上他被联合双打了,就是因为我和老班。

拜托,大哥,又不是我告的密,也不是我提议和你母亲好好交流的,现在我只想把那个起哄的人揪出来暴打一顿😡😡



评论(4)

热度(1)